新浪体育 欧洲杯

前队长劝小猪退出国家队:见好就收免得晚节不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23期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世界冠军德国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以0比2不敌东道主法国队,告别了本届欧洲杯的舞台。

    本场比赛中,德国队队长“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上半场尾声阶段的一次禁区防守中不慎手球,送给法国队一粒点球,而法国队前锋格列兹曼没有浪费机会,他骗过了诺伊尔,轻松将球打进左上角,帮助上半场险象环生的法国队站稳了脚跟。

    31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在近年来受到伤病困扰,状态有所下滑。上赛季效力曼联的表现(英超出场18次,1球0助攻)备受诟病,而他在本届欧洲杯的发挥也令人有些大跌眼镜。

    日前,施魏因斯泰格发表了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对于支持德国队的球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而之后不久,德国足球名宿、前德国队队长米夏埃尔-巴拉克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小猪能够就此退出国家队

    “他(施魏因斯泰格)曾经率领德国队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捧起了大力神杯,对于足球事业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认为现在是他退出德国国家队的最佳时机。他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

    “(如果小猪选择继续留在国家队的话,)我很怕他将来会‘晚节不保’,受到人们的质疑。”巴拉克如是说道。

    此前有媒体爆料施魏因斯泰格可能会因为在联赛表现不佳而遭到曼联新帅穆里尼奥的清洗,而是否继续留在国家队看来也值得考虑。不过,小猪可能暂时没有太多时间去烦恼这些,此前据媒体消息,他将在欧洲杯结束后迎娶网坛名将阿娜-伊万诺维奇

    (帕斯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