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1500万!曼城挖巴萨大将达一致 巴萨已备好替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暴雨乱战小狮王黄油手

瓜迪奥拉来到曼城之后,势必对球队有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造,而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这一点,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目前他动刀的头号对象似乎是球队门将乔-哈特:《每日邮报》披露,曼城和巴萨已经就特尔施特根的转会达成了原则一致。

《每日邮报》表示,曼城和巴萨就他们24岁的第二门将特尔施特根的转会谈判有了重大突破,目前双方原则上已经达成了一致,转会费大概在1500万英镑左右,他本人也已经原则上同意加盟曼城。目前曼城正在和巴萨就最后的细节进行磋商。而巴塞罗那也已经给球队找好了新的第二门将,他就是目前在那不勒斯的雷纳。据称,巴萨对引进雷纳极有自信,已经充分做好了让小狮王离队的准备。

本赛季特尔施特根在巴塞罗那是第二门将,为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各项杯赛中出场,但西甲联赛的主力门将一直是布拉沃。特尔施特根两个赛季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一共出场了47次,此前西班牙媒体多次曝出,时年24岁特尔施特根对在职业生涯黄金期却只能在巴萨坐板凳感到不满,早有离队之意。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球队会引进新的门将: “我并不因为哈特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对他感到担心,重要的是我们要了解和分析球队的特点,我们要决定对于哈特的下一步计划。目前,毫无疑问哈特是球队的一号门将,但是我们总是在寻找更好的球员来让球队变得更优秀。”

《每日邮报》认为这桩交易已经板上钉钉,把特尔施特根加盟曼城当成既定事实来写了,标题是“即将到来的特尔施特根将和乔-哈特将就曼城第一门将位置展开激烈的竞争”。在曼城多年以来一直牢牢占据首发位置的哈特,似乎在新帅瓜迪奥拉的手下遇到了危机。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