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稳定之王!德国又刷欧洲杯纪录 淘汰赛更可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D-穆勒助攻戈麦斯破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冠军德国队1-0击败北爱尔兰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16强。全场比赛德国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如果机会能把握得更好的话,还可能取得更多的进球。德国队终于拿出了足够强势的表现,也延续了从勒夫执教以来大赛小组赛第三场全胜的纪录。[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作为欧洲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3次冠军,3次亚军),德国队在欧洲杯上保持着很多纪录。而此番小组顺利出线,也意味着德国战车又创造了一项纪录:自从欧洲杯1980年开始有小组赛阶段以来,德国队(含联邦德国队)已经7次小组出线,在所有球队中排名第一。除了1984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欧洲杯之外,德国队在其他所有的欧洲杯当中都顺利闯过小组赛这一关。此前6次小组出线,德国队在1980年和1996年夺冠,1992年和2008年获得亚军,1988和2012年则止步四强。

作为人们口中的“大赛型球队”,德国队近年来在世界大赛中的表现堪称稳定到恐怖。自从勒夫上任以来,德国队在2届欧洲杯和2届世界杯当中都至少杀入四强。如果加上2006年克林斯曼带队获得世界杯季军,德国队已经连续5届大赛至少闯进半决赛,这样的稳定性无人能及。本届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德国队状态比较一般,也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德国队的状态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此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德国队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德国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布伊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