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洲杯出线队一览:12队已晋级 西班牙战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凌晨,欧洲杯C组和D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C组的德国队1-0击败北爱尔兰,波兰则1-0力擒乌克兰。D组土耳其2-0拿下捷克,西班牙则1-2遭到克罗地亚逆转。这样C组和D组的小组排名也全部确定,欧洲杯目前已有多支球队确定进军16强。[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在目前小组第三的排名当中,B组的斯洛伐克积4分最高,然后是C组的北爱尔兰(3分,0个净胜球)。由于只剩下两个小组的比赛,这两支球队已经铁定能够在小组第三的排名中进入前四,因此肯定出线。除此之外,F组的匈牙利锁定了小组前三,并且积分已经达到4分,所以即便排在小组第三也能晋级。D组第三土耳其和A组第三阿尔巴尼亚都是3分和-2个净胜球,土耳其以进球数优势排在前面。这两支球队的命运如何,还需要等待明天的比赛结果。

目前欧洲杯已经有12支球队确定出线,4支球队确定淘汰。目前1/8决赛已经确定了两组对决,瑞士将对阵波兰,西班牙和意大利则将在北京时间6月28日0点上演令人期待的火爆对决。

确定晋级16强的球队:法国、瑞士、威尔士、英格兰、斯洛伐克、德国、波兰、北爱尔兰、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

已经结束所有小组赛,但能否晋级还待定的球队:土耳其、阿尔巴尼亚

已经淘汰的球队: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捷克

(布伊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