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世预-吉鲁世界波 法国压哨遭中圈吊射绝杀首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开始3场较量,法国客场被逆转1比2负于瑞典,遭到本届预选赛首负,积分被对方追平。吉鲁世界波首开纪录,杜尔马兹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托伊沃宁抓住法国门将洛里斯失误中圈吊射绝杀。

A组上演榜首大战。主队瑞典赛前落后法国3分,排名次席,身后还有保加利亚和荷兰紧逼。法国此前预选赛4连胜,本届预选赛客场只有1个失球。状态火热的姆巴佩坐在替补席上,吉鲁出任中锋,格列兹曼身后掩护,两侧是穆萨-西索科和帕耶,马图伊迪和博格巴组成双后腰。[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新人1元][下载APP]

索尔纳友谊球场座无虚席,法国身着白色球衣,开场后利用倒脚稳住节奏。门迪左路传中,帕耶左脚凌空打高。杜尔马兹外围左脚打门高出。此后杜尔马兹右路传中,卢斯蒂格半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门迪左路起球,吉鲁近距离头球被格兰奎斯特挡出底线。

吉鲁第37分钟首开纪录!帕耶右路传中,后卫与瓦拉内争顶蹭到后点,吉鲁在门前13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入远角【点击观看视频】1比0,这是他在国家队第27球,追平法国队射手榜第8位的本泽马,仅落后德约卡夫1球。但仅过6分钟,瑞典就扳平比分,奥古斯丁松左路传中,法国后防争顶失误漏到后点,杜尔马兹在门前11米处抽射入左下角,1比1。【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帕耶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被奥尔松没收。穆萨-西索科右路下底传中,格列兹曼前点争顶又被奥尔松得到。西迪贝传中,博格巴禁区边缘弧线球偏出左门柱。约翰松禁区外射门稍偏出右门柱。格列兹曼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奥尔松没收。福斯贝里的任意球也被洛里斯托出横梁。

姆巴佩和勒马尔出场,换下格列兹曼和帕耶。瑞典则换上克莱松和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西迪贝右路左脚传球,吉鲁与奥尔松争顶,勒马尔半凌空抽射打高。法国补时第3分钟惨遭绝杀!瑞典破坏对方角球后长传前场,法国后卫回传门将洛里斯,洛里斯带球出禁区开球不远,托伊沃宁直接在中圈吊射入网,2比1。【点击观看视频】

瑞典(4-4-2):1-奥尔松/2-卢斯蒂格,3-林德勒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21-杜尔马兹(77'克莱松),13-约翰松,8-埃克达尔(7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9-贝里(89'圭代蒂)

法国(4-2-3-1):1-洛里斯/19-西迪贝、21-科斯切尔尼,4-瓦拉内,3-门迪/14-马图伊迪,6-博格巴/18-穆萨-西索科,7-格列兹曼(76'姆巴佩),10-帕耶(76'勒马尔)/9-吉鲁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