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目击者:人群惊叫着从尸体群边逃跑 场景像灾难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举办地尼斯遇恐怖袭击

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由于袭击发生在人群聚集区,许多人现场经历了这次袭击的惊魂一幕。一些现场目击者还原了恐怖袭击发生的瞬间。

一位目击者告诉BFM TV:“每个人都在惊叫着跑、跑、跑,那里发生了袭击,人们都在跑。我听到了一些巨响声,我们以为这是在放烟花,因为今天是7月14日(法国国庆日)。人们非常恐慌,我们都在奔跑,我们不想留下来,我们最终跑进一家酒店,才安全了。”

一位来自伦敦的游客表示:“尼斯街头的人群非常惊恐,人们都在逃跑,里面还有孩子。再也不敢带孩子参加这种公共活动了,最后我们逃回了酒店。讨厌这样的事!我们无法抑制自己颤抖。我的孩子们不得不经历这样的惊魂,太可恨了。我真的不该带他们来这里。这些袭击者为何这么做,为什么他妈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名叫科林的一位英国人表示:“我们当时正在尼斯老城区,我们看到了数百人在惊慌逃跑。他们中的一人冲我们说:‘你们赶紧跑吧,警察告诉我们赶紧跑。’后来,警察来了也跟在我们身边,并说道‘立即跑’。但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听说,一辆货车冲入人群,并开枪了。”

还有一位身在袭击现场的目击者,他透露了现场的惨状。他表示:“街头有很多死尸,人们从尸体边上惊慌逃跑。每个人都说这是一次恐怖袭击。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真的很震惊,我到现在还在发抖。”

一位中国网友也在现场,她表示:“我真的被吓死了。当时我在一家餐厅吃饭,突然,所有人都疯了一样,朝一个方向跑,路上的人群疯跑、嘶叫、骚乱,受到惊吓的人们朝一个方向跑,跟美国灾难片一样,吓死我了。很多身上有血的人跑进了我在的餐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