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恐袭者下车扫射另配手雷 曝ISIS宣称对袭击负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举办地尼斯遇恐怖袭击

欧洲杯仅仅过去了几天时间,恐怖主义阴影再次笼罩住了法国的天空。在尼斯这次惨绝人寰的恐怖袭击之中,已经有84人遇害(截止至北京时间14:00),150人受伤,不仅如此,《每日邮报》发回的现场报道称,恐怖分子还准备了手雷对平民进行更大规模的杀伤。

《每日邮报》称,在卡车冲进行人密集的人行道后,一个荷枪实弹的人跳下卡车,然后开枪进行扫射,据称,恐怖分子专门对准了旅馆以及咖啡厅这些平民密集的区域。目击者瓦西姆-布赫尔声称他看到卡车撞进人群,然后一个人拿着枪就下来开火了:“马路上发生了一场大屠杀,满地都是尸体”。随后,警方击毙了开车的司机,另外一名嫌疑犯目前在逃。

不仅如此,警方还随即在车内发现了大量的枪支以及手雷,可以想象,如果不是警方及时击毙了卡车司机,很有可能在随后还会发生规模更大的伤亡。

根据法国国内的媒体《巴黎竞赛》报道,ISIS宣布对本次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