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皇马撤出博格巴交易:嫌1.23亿太贵 已定三替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第9集

这个夏天,有关皇马同博格巴之间的联系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天空体育》报道,某知情人士表示,博格巴最有可能转会的俱乐部是曼联,皇马已经正式退出了博格巴的交易。

《天空体育》认为,促使皇马退出博格巴交易的原因是博格巴的转会费太贵了,若要引进博格巴,皇马需要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再算上球员奖金以及需向博格巴经纪人支付的费用,这笔交易将会花费皇马1.23亿欧元,而这是皇马所负担不起的,因此皇马也选择退出博格巴的交易。此外,《天空体育》还透露,为了得到博格巴,曼联愿意支付这笔费用,并提供了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

据《阿斯报》报道,在决定放弃博格巴之后,皇马又迅速锁定了三名中场引援来替代法国人,他们分别是阿扎尔、德拉克斯勒以及安德烈-戈麦斯。

阿扎尔上个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切尔西也一度濒临降级区,而比利时人也被认为是切尔西成绩下滑如此之大的罪臣之一。而伴随着他的糟糕表现而来的,便是他身价的降低,皇马今年夏天要引进阿扎尔,会比去年夏天要便宜不少。阿扎尔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孔蒂没有把阿扎尔放在自己未来的计划当中,那么皇马将极有可能抓住这次机会,签下阿扎尔。

德拉克斯勒是皇马的另一大目标,上赛季在欧冠中面对狼堡,德拉克斯勒就给皇马的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在本届欧洲杯上,德拉克斯勒也是勒夫手下一枚重要的棋子。德拉克斯勒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据德国《转会市场》报道,德拉克斯勒的身价约为2400万欧元,但是沃尔夫斯堡绝对不会以如此低的身价放走他,因为当初从为了得到德拉克斯勒,狼堡可是总共花费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的另一个一员目标是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和德拉克斯勒一样,戈麦斯今年只有22岁,但已经在瓦伦西亚占据了一个主力的位置。2014年的夏天,瓦伦西亚花费了1500万欧元从本菲卡得到了这名葡萄牙妖星,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戈麦斯出场30次,打进3粒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本届欧洲杯葡萄牙能够成功登顶,戈麦斯同样功不可没。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