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超版一球成名!法国救主被标天价:1亿也不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第9集

欧洲杯终于落下了帷幕,东道主法国队最终在离德劳内杯只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败北,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本届大赛中他们队中几位球员的深刻印象,帕耶就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个。《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的老板认为帕耶已经是1亿级的球员,而且是球队的基石。

在本届欧洲杯的赛事中,帕耶曾经有过以一己之力拯救法国的精彩表现,还有在对阵罗马尼亚时的惊天世界波。也正是因此,他不仅挤掉了贝尔,入选了官方评选的本届欧洲杯最佳阵容,而且在欧足联的官方最佳球员排名之中,力压C罗、格列兹曼、贝尔等巨星,名列首位。正是因此,多家豪门燃起了对帕耶的兴趣,不过,西汉姆股东苏利文在接受采访时坚决表示,不会出售他。

苏利文称:“帕耶是绝对的非卖品,别以为你们大俱乐部出手就能拿下他了,找错人了,他价值1亿英镑,就算他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29岁)。他在西汉姆整个赛季都干了他能干的一切,真是天赋超群,要我说,以他现在的状态,他现在就是世界最好的任意球主罚手,没有之一。”然后苏利文霸气的表态:“如果有谁想为了帕耶打破世界足坛转会费记录的话,我们说不定还能考虑一下,这样才公道嘛。

28岁的帕耶在去年夏天以10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西汉姆联以后,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今年2月,西汉姆以12万5千英镑的周薪和他续约5年,他也获得了英超PF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提名。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