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齐达内哭死!法国1废人不配穿这球衣 都赖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法国队在家门口不敌葡萄牙队,错失冠军奖杯。或许,这一悲剧在大赛尚未开始之前就已注定。

今天的比赛,德尚在比赛第78分钟,用吉尼亚克换下了吉鲁。那么,吉尼亚克的表现有如何呢?出场42分钟,2次射门,除了第90分钟的那次击中立柱还算差强人意以外,就再也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了。而他在出场的42分钟内,只有1次传球,而且还失误的数据,更是令人大失所望。

本届欧洲杯,吉尼亚克多以替补身份登场。只有最后一场小组赛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然而,他交出的答卷又是什么样的呢?0进球。

就是这样一位球员,竟然入选了法国队的23人大名单,并且身背了法国队的10号球衣。回顾吉尼亚克的职业生涯,只有2010-2015年在马赛效力的几个赛季,还算比较显眼。去年夏天,他加盟了墨西哥联赛的提格雷队。在那里,他一个赛季出场37次,打进32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这或许成为了他入选法国国家队的理由。不过,与欧洲主流联赛相比,墨西哥联赛的成色到底是什么样,或许只有吉尼亚克自己知道了。

在6场比赛0进球之后,30岁的吉尼亚克结束了他的欧洲杯之旅。而此时,他身后的球衣号码,却显得分外扎眼。历史上,法国队的10号球衣,曾经披在普拉蒂尼、齐达内这样的巨星身上。最近的几次大赛,10号球衣稳定的披在了本泽马身上。即便是2008和2010年,当时身披10号球衣的戈武,虽则没有在大赛中进过球,也曾经经历了里昂多年独霸法甲冠军的辉煌。

而吉尼亚克呢?他何德何能,身披法国10号球衣?可以这么说,这是法国国家队历史上最差的10号。真不知道如果看到吉尼亚克这样的表现,不要说齐达内或者普拉蒂尼了,即便是在2012和2014两届大赛身披同一件球衣的本泽马,会作如何感想呢?

说起来,这些恐怕都要赖本泽马,如果没有那次事件,本泽马也不会被开除出法国国家队。那么,这位皇马锋霸势必以主力中锋的位置出战本届欧洲杯,而吉鲁则是可以安心的给本泽马打替补,至于吉尼亚克,就可以安心的度假了……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