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德尚:让时间冲淡悲痛 王牌:1个月两输决赛太失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年世界杯落下帷幕,决赛前一直被看好的东道主法国队最终0-1不敌葡萄牙队,遗憾失去了本土捧杯的良机。赛后,法国主帅德尚和球队头牌格列兹曼接受了《队报》的采访。

德尚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我们失去了在家门口夺冠的绝好机会,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我们的失望,只有时间才能冲淡这巨大的悲痛。我和队员们一起赢,一起经历,如今,我们一起输掉了决赛。我们本想激励自己的同胞们,与他们在家门口分享胜利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很可惜,故事的结局并不是这样的。”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大放异彩,谈到这场失利,法国核心也显得很丧气:“我们有一些机会,只是欠缺一点运气。葡萄牙队的门将进行了系列精彩的表演。对方并没有太多机会,但他们的确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内他们表现出色。这一切很复杂,让人失望,让人痛苦,但这就是足球。”

这位年轻的法国人并没有打算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他对这支法国队的未来做出了展望:“我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振作起来,为下一届世界杯的预选赛做准备。尽管我们很不走运,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但我还是为我的球队和我们这届杯赛的经历感到骄傲。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我这一个多月以来输掉的第二场决赛了,真的很让人失望,但这些只会激励我,我再回来时会变得更强。”

(达芬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