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扎小人!法国球迷邪术诅咒C罗 两根针扎人偶(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的突然受伤,彻底打破了本场欧洲杯决赛的平衡,第16分钟帕耶对C罗的那一次犯规,直接冲撞到了C罗的左膝盖,这位当世巨星在努力和挣扎了几次,试图继续坚持完成比赛之后,终究还是对抗不过伤病,当本场比赛进行到了26分钟之时,已无法坚持的C罗摘了自己的队长袖标,被夸雷斯马换下场。

帕耶奔着C罗左膝的那一次冲撞,让他饱受舆论和球迷们的指责。《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特斯甚至发推特暗示,法国队赛前早有预谋,目标直指C罗左膝盖的老伤。

当然,这些只是猜测。不过球场看台上,法国球迷们的一幕,却是让人感到寒心。在一张曝光出来的照片显示,球场一侧看台上,一位身穿法国队球衣的球迷竟然扎起了C罗的小人。那是一种中国古代宫廷内的邪巫之术,只见这位法国球迷手握一个小人偶,头部贴着C罗的头像,胸前还贴了一张葡萄牙的国旗,而那两根尖尖的竹针,一根戳在了人偶的头顶部,一根则是戳在了人偶的手部,颇有诅咒之意。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