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怒喷队友!法国这1大佬也配值1亿?皇马已放弃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法国队输球了!赛前被诸多人看好的东道主,在120分钟鏖战后,最后关头遭遇绝杀,0-1败北。埃德尔的远射成就了葡萄牙加冕为第10个德劳内杯的得主,也让法国队众多大牌球星落寞不已。

落寞的身影当中,自然少不了博格巴。这位最近陷入转会风波的法国中场核心,本场比赛并没有踢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更是在最后时刻暴露了自身心理素质上的一些薄弱之处。画面切换到葡萄牙打进准“绝杀”之前,博格巴正在训斥队友西索科,原因是后者没有回防到位,倒是颇能看出博格巴的“责任心”,只是“有些急”。可转眼间,埃德尔就打进了那个致命的远射。

回看这个进球,已有黄牌在身的科斯切尔尼上抢半途而废,确有责任,然而身为后腰的博格巴在自己的防区没有对埃德尔有半点的干扰,位置一味前插,着实有些“严于待人宽于律己”的味道,甚至是推卸责任。丢球后,博格巴的反应竟然仍然是斥责队友西索科和吉尼亚克。

一场比赛怒斥自己的多名队友,自己却并没有多少亮眼之处,也找不出比“心态失衡”更合理的解释了:第114分钟,博格巴放倒若奥-马里奥被吹犯规,急得痛苦锤地,不成熟的心态更被观众看在眼里。

赛前,博格巴身上的光环是“一亿先生”,《天空体育》已经明确报道,曼联打算用创转会费记录的超8500万英镑(1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博格巴,还不包括给经纪人拉伊奥拉的2500万欧元佣金。这一天价,甚至吓跑了向来出价不眨眼的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后者已经明确表示退出博格巴的竞争。

天价转会费,23岁的年龄,“新维埃拉”等诸多称号确实有不少的噱头。但很多人对博格巴的这一身价并不感冒,利物浦名宿福勒便确凿表示,博格巴根本不值这个价钱:“曼联对博格巴的报价展现了他们在财务上的实力,他们确实是世界上最有财力的球队。然而1亿的转会费?我很抱歉,我认为博格巴被严重高估了。他都还没有在这届欧洲杯证明自己,面对一些实力有限的球队,他是有一些发挥,但是他给法国队带来了什么?”

虽然福勒的话听上去不太顺耳,但细读起来,道理还是站得住脚。23岁的博格巴确实展现了超出同龄人的水平,这一点包括福勒也没有否认,但是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挂在他身上,确实容不得别人不去质疑。一直对其垂涎的皇马都已经在量力而行,转而追求坎特,只有失去欧冠资格,急于重建球队曼联对这个标价青睐有加,着实太能说明问题了。

(柏亚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