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马拉多纳:C罗的饥饿感决定胜负 葡萄牙有一优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23期

12年之后葡萄牙再次打进欧洲杯决赛,C罗领军的球队正在向着他们历史上首个大赛冠军努力着。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认为,葡萄牙能否成功完全取决于C罗。

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被批评打法难看,但马拉多纳认为这不是最关键的,他认为葡萄牙能够在决赛中给法国制造麻烦,‘麻烦’的大小取决于C罗对冠军的渴望有多大。

马拉多纳说:“并不是所有重大赛事的决赛都难么难看,葡萄牙的战术是一种策略,要知道他们将面对的对手可是东道主——法国人在主场作战时一向发挥出色。”

C罗在本届赛事中已经打进三球,但他对面的法国射手格列兹曼则已经打进六球,对于这位马竞神锋,马拉多纳提醒葡萄牙一定要多加关照。

马拉多纳说:“法国队在考虑怎么防CR7,葡萄牙也不要忘记,他们的对手中有一个AG7,格列兹曼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他的左脚技术太棒了,六个进球是最好的证据。法国队击败德国收获了巨大的信心,葡萄牙方面的优势在于他们多休息了一天,有更多的时间是靠如何去打这场比赛,如何去做好防守。

马拉多纳认为,另一位法国队球星博格巴已经接近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说:“法国队的中场非常强大,足可以压制葡萄牙队。博格巴在最合适的时候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半决赛对阵德国时的那次传球展现了惊人的技术和信心。马图伊迪和西索科是中场的拦截者,帕耶将有更多的精力去投入到进攻中,法国队的优势在于中场,他们将争取在开场就掌控局面,让比赛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