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媒曝曼联豪阵:博格巴镇中 伊布马夏尔四重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有着“人中吕布”之称的大伊布向来是以“我行我素”的风格著称,傲视天下的能力再加上霸气外露、舍我其谁的性格,让他在当今世界足坛不乏追求者,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伊布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加盟曼联的决定,相反,伊布的两大前后东家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的官网却丝毫没有动静,不过好在这一笔交易算得上是板上钉钉了。

与伊布前后脚踏入老特拉福德的,还有4200万欧元转会身价的姆希塔良,这位多特蒙德的进攻大神也将在本周之内正式宣布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又一员大将。然而无论是拜利、伊布还是姆希塔良,都还不足以让穆里尼奥的“红魔计划”完美实施,事实上,穆里尼奥还有一个终极的目标——转会身价高达1.2亿欧元的博格巴。

《太阳报》称,在伊布和姆希塔良的转会问题上,曼联俱乐部和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和基础,那么接下来,把拉伊奥拉手底下最后也是最大的一张王牌运作到老特拉福德,也就水到渠成了。而这一张最后的王牌,就是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博格巴。

《太阳报》同时曝料,穆里尼奥还在追逐效力于阿森纳的拉姆塞,并希望这位威尔士大将与博格巴一起组成“双后腰”的搭档。不过,鉴于温格与穆里尼奥之间向来不睦的关系,这一笔交易想要成行还得花费一番功夫。该报称,一旦曼联成功挖到拉姆塞,那么无论是费莱尼、施奈德林还是施魏因施泰格,都将被列上红魔的清洗名单,毕竟在板凳席上,还有埃雷拉、以及“老红魔人”卡里克严阵以待。

至于边路,穆里尼奥并不喜欢意大利人达米安来主打右后卫,相反,上赛季频繁伤病的菲尔-琼斯,可能会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新赛季主打右后卫的位置。而阿什利-扬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也正式进入倒计时了。

《太阳报》列曼联下赛季主力阵容:

阵容: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菲尔-琼斯、拜利、斯马林、卢克肖

后腰:拉姆塞、博格巴

前卫:姆希塔良、鲁尼、马夏尔

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