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悲凉!本泽马家中观战法国比赛 落寞孤单背影(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法国对阵罗马尼亚的揭幕战如火如荼,这一场在法兰西大球场开哨的大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上半场结束之际,无论是东道主法国还是罗马尼亚一方都没能够攻破对手的大门,双方拼抢激烈,但总是距离进球差之毫厘。

东道主法国一方距离进球曾经非常的接近,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本场担任中锋位置的吉鲁,都几度错失了绝佳的机会。尤其是“话题人物”吉鲁,这位阿森纳的锋霸顶替本泽马出任法国队的首发中锋,却未能够真正扛起球队的进球重任。

法国队屡屡错失良机,不得不让人想到了赛前因为“敲诈案”而被踢出法国队本届欧洲杯大名单的本泽马,试想若是这位皇马球星尚在队中的话,高卢雄鸡是否已经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人工智能命中法国赢球][1元提前预知英格兰赛果]

值得一提的是,不甘寂寞的本泽马也没有闲着,虽然没能够入选法国队的阵容征战本届欧洲杯,本泽马只能够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呐喊了。在他的个人Instagram主页上,本泽马上传了一张自己在家中客厅的沙发上,观看法国队比赛的照片。

一席简单的白色T恤和白色短裤,一个落寞的背影,孤单的坐在沙发上,此时此刻不免让人心生凄凉之感。本泽马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Bonne chance /force”,(意为好运)并添加上了“加油”的图标。毫无疑问,他在用另一种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陈驰[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