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皇马曼联开战!曝1亿争购博格巴 就要拿钱死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法国球星博格巴是今夏欧洲杯最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他未来是否会留在尤文图斯也是一大疑问。皇马和曼联如今都在积极运作收购博格巴的计划,几乎已经正面交锋了。可以预见,无论曼联还是皇马,完成这笔交易都将付出极大的代价。

早前英国媒体《镜报》曾经爆料,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便指示红魔签下博格巴。穆里尼奥希望通过引进博格巴,来改造曼联中场。据悉,曼联想提供的价格是6000万镑。而《镜报》估测,想要完成博格巴的交易,曼联必须拿出7800万镑的转会费,这将打破英超的引援纪录。因此,谈判还需要一个很长的协商过程。

不过,如今留给曼联的时间恐怕并不充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称,皇马已经决定加入博格巴的竞争中,并且银河战舰愿意拿出9400万镑(约1.2亿欧)的转会费,甚至可以将莫拉塔和科瓦契奇作为筹码,这大大增加了皇马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皇马已经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见了面,并且愿意提供一份800万-900万欧的年薪。不过拉伊奥拉希望能为博格巴争取到1200万欧左右的合同。皇马还没有和尤文图斯进行正式接触。而曼联在博格巴的转会问题上只进展了一小步。

无论是曼联还是皇马,想要完成博格巴的交易恐怕都要付出接近1亿英镑的转会费,这将可能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重磅的交易。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