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穆里尼奥霸气表态:我想要率领曼联赢得一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里尼奥已正式接手曼联,红魔在他的主导下,已经在转会市场上买入了多位球星。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对于穆式曼联的期望值也很高。不过穆帅显然不惧压力,日前,他对于曼联的未来做出了非常“提气”的表态。

穆里尼奥说道:“当我谈论我们的目标时,我不会谦虚,相反,我对此非常的积极。我的目标就是想要赢得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赢得比赛,发挥出色、进球、不丢球……总之,我想要一切。我知道,我们正在谈论的只是假设目标,我说的非常难达到,但我就是想要赢得一切。”

随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影响争冠的因素,他说道:“如果你看了欧洲杯,你会发现威尔士、冰岛这样的球队表现很好,因此我觉得足球是变化的。英超球队财力惊人,这让他们能够买贵的球员、好的球员,从而去争夺冠军。但争冠显然不只受到财力影响,训练方法、备战、心态等等因素,也会影响到争冠。”

在穆帅看来,英超的争冠形势将会越来越激烈。穆帅说道:“在过去,如果你是最好的球队,你可以屠杀对手,赢对手5-0或6-0,甚至连续赢10场到15场。但如今,我觉得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赢得冠军的球队积分比过去要少很多。即使一支球队输了不少场次的球,但随着竞争越发的激烈,这支球队还是可以成为冠军的。”

最后穆帅表示,他将尽一切可能让曼联球迷幸福。穆里尼奥表示:“我打算尽我所能,让球迷幸福。俱乐部将翻开新篇章。我们买来了一些新面孔,也会保留一些球员。球员的去留,和曼联主帅是谁关系不大,因为我们是曼联,她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重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