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曝英超名帅执掌英格兰 保级专家从未带队降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桑德兰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与英格兰帅位联系在了一起。这名61岁的奥地利老帅,目前为是英超球队“黑猫”桑德兰的主教练,目前正在带领桑德兰备战新赛季。据了解,阿勒代斯在本周将与前任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会面,霍奇森由于带领三狮军团在2016法国欧洲杯上战绩不佳,黯然下课。阿勒代斯将与霍奇森商讨是否选择接任三狮军团主帅。

在选帅名单中,除了阿勒代斯之外,现任美国主教练克林斯曼与伯恩茅斯主教练埃迪-霍维也与英格兰主教练联系在了一起。

据此前的消息,英格兰的选帅工作将由英足总执行总监马丁-格伦和技术总监丹-阿什沃斯主持,而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大卫-吉尔将担任顾问。

此次英格兰选帅,英足总并没有像此前选帅一样闭门造车,而是听取了多位英格兰老将的意见,包括兰帕德、费迪南德以及莱因克尔。此次英格兰选帅目标是备战2018年世界杯,此次法国欧洲杯的负于冰岛,止步16强也让英足总颇为震动。

在此前的选帅名单中,现任英格兰U21主帅盖雷斯•索斯盖特也是热门人选,不过英足总目前已经将索斯盖特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阿勒代斯在2006年埃里克森离任后曾经有望接任英格兰队主帅,但英足总最终选择了麦克-阿伦作为埃帅的继任者。

作为英超著名的保级大师,阿勒代斯曾经执教博尔顿、布莱克本、西汉姆等英超弱旅,但每个赛季都成功的留在了英超,此前阿勒代斯在英超带队还从未降级。阿勒代斯接任英格兰帅位,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