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惨!英堕落巨星街头如乞丐:赤身露体脸上挂彩|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说起英格兰的巨星,那是数不胜数,但是说起真正的天才,恐怕没有人能够忘记加斯科因。这位饱受酒精成瘾困扰的昔日天才,日前被《太阳报》记者拍到仅仅穿着一条浴袍,出现在大街上,神智已经出现了恍惚的迹象。

《太阳报》披露,加斯科因被拍到时,是正要出门买酒,但是不知为何他没有穿鞋也没有穿内裤,仅仅披了一件浴袍,叼着烟,挂着项链就出来了。依稀之间还可以看到他额头有一道新添的伤痕。看到这仿佛已经是风烛残年,神智不清的加斯科因,此前谁能想到他只有49岁?随后,他带着一瓶金酒,香烟以及止痛药钻回了出租车。

作为英格兰历史上首屈一指的天马行空的球员,加斯科因的职业生涯晚期浸淫在酒精和毒品之中。长期滥用成瘾类药物导致他产生了很强的暴力倾向,曾经把妻子谢莉打骨折,也导致他晚年无人作陪,孤苦伶仃,有消息称他一直在与酒精做斗争,但是却一再败下阵来。从今天他的状况看来,他的痛苦恐怕还得继续延续下去。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