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超6大名帅最强PK:瓜帅KO穆帅 克洛普温格谁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即将接近尾声,不少球迷已开始憧憬新赛季英超。届时云集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孔蒂、克洛普、温格、拉涅利等名帅的英超联赛,足以让人血脉偾张。那么上述六大名帅谁才是最强主帅呢?日前,《每日邮报》全方位对比了这六大名帅。

一位主帅能力的强弱,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每日邮报》对英超名帅们的战术、个性、转会、与球迷关系这四大方面进行打分,藉此来反应一名主帅能力的强弱。那么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孔蒂、克洛普、温格、拉涅利这六大英超名帅,谁最强呢?来看他们的具体评分。

穆里尼奥(28分):战术(9分)、个性(6分)、转会(5分)、与球迷关系(8分)

穆帅的战术屡屡被批太保守,但不可否认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总是更会赢球,因此穆帅的战术能力值得肯定。不过穆里尼奥近年来在转会方面,眼光有下降趋势。去年夏天,切尔西引进的法尔考、佩德罗、巴巴等人,都无法在蓝军踢出让人满意的表现。

瓜迪奥拉(30分):战术(9分)、个性(7分)、转会(7分)、与球迷关系(7分)

瓜迪奥拉的球队踢法行云流水,不管是球迷,抑或是业内人士,都肯定了瓜帅的美丽足球。因此,《邮报》给瓜帅的战术能力打出了9分。至于转会方面,瓜帅近年眼光逐渐有变好的趋势,他去年夏天力主引进的比达尔等人,表现都非常出色。

孔蒂(34分):战术(8分)、个性(9分)、转会(8分)、与球迷关系(9分)

本届欧洲杯上,孔蒂率领的平民意大利,竟然淘汰了西班牙,并且和德国大战至点球大战,世人因此一致肯定了孔蒂的能力。当然,孔蒂也是一名性格主帅,球迷和球员,都非常爱戴这位少帅。

温格(26分):战术(7分)、个性(6分)、转会(8分)、与球迷关系(5分)

虽然温格是一代名师,但教授的战术近年相对僵化,而且他太过宠溺球员,这也为他招致了不少批评。不过转会方面,教授的眼光还是非常不错的。

克洛普(34分):战术(8分)、个性(10分)、转会(7分)、与球迷关系(9分)

克洛普执教利物浦还不到一个完整赛季,他就已经彻底折服了球迷以及球队高层。也因此,利物浦毫不犹豫的用一份长约留住克洛普。克洛普的个性有着很强的感染力,如今他正享受着红军球迷的爱戴。

拉涅利(33分):战术(9分)、个性(9分)、转会(6分)、与球迷关系(9分)

率领一支屌丝球队夺得英超冠军,拉涅利的能力自然值得肯定。他在过去一个赛季,展现出的各方面能力,都堪称出色,因此《邮报》给这位主帅各项目都打出了高分。

结语

《邮报》的评分,更看重各位主帅的当前能力值,虽然温格、穆帅等人有着辉煌的履历,但他们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却难言出色。也因此,孔蒂、克洛普(这两人评分最高)等人的评分要更高,而温格等履历辉煌但近况不佳的主帅评分偏低。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