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瓜帅:来英超就为证明自己 曼城没要求我必须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瓜迪奥拉出任曼城主帅后的首次发布会,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关注。尽管有着辉煌的过去,瓜帅本人对自己在曼城的目标却表现得很低调,他坚称自己没有必须夺冠的压力。此外对于亚亚-图雷等人的未来,瓜帅也进行了正面回应。

当被问到曼城老板曼苏尔是否为瓜帅定下了目标时,瓜帅回应:“不,没有。我们已经见了彼此3次了,但只是讨论我们的想法而已。他住在迪拜,我住在曼彻斯特,我们通常用电话联系,当他来到这时,我们会见面。他没有说我必须得赢得英超或者欧冠的冠军。他只是告诉我尽可能的把我的工作做好,做自己的工作。我能感觉到俱乐部支持我们到达我们憧憬的层次。”

瓜帅也表态执教曼城并不会成为自己的最后一份工作,他说:“我并不认为这会是最后一份工作。之前有很多英格兰球队给我提供了职位,但是我只认真考虑了这一份。我很感激俱乐部给我的信任,感谢他们让我加入到这个国家,加入英超联赛,我会做到最好来帮助球队。”

瓜帅继续说道:“我来这就是要证明自己,证明我能做到。我待在原来的地方是会感到更加舒服,但是我感觉现在是来到这里的正确时机。在巴萨我拥有最佳的球员和球队,在拜仁我得到了很多的经验。现在是另一个挑战了。我还从来没在节礼日踢过比赛,或者是在一个寒风刺骨的日子比赛,我想在这证明自己。”

而对于自己的战术风格,瓜帅表示:“我们要的很简单,如果对手控球,我们就要尽快抢回来,而当我们控球时,就要尽可能多的创造机会,这是我在曼城的目标。赢球肯定不容易,英超的教练更有经验,也许这就是挑战所在。我们想要尽可能多的赢得冠军,也许我们不会每天都应,但是我们肯定会尽全力。”

对于球迷关注的亚亚-图雷的去留问题,瓜帅说:“所有的球员就要从假期中返回了,现在要开始训练了。并不只是亚亚,而是每个人。我已经认识亚亚很长时间了,他在巴萨表现很好,在这也是如此。他是一个拥有巨大天赋的球员,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并不只是亚亚的问题,其他人也是如此。但是只要亚亚在这,我就会依赖他的表现。”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