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切赫:温格有能力带好英格兰 阿森纳新赛季争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英格兰队从欧洲杯出局,主教练霍奇森随即也辞职,如今三狮军团正在遴选新帅。日前,英国媒体将温格和英格兰队帅位联系在了一起。那么温格有能力带好英格兰队吗?切赫日前对此发表了看法。

切赫表示:“如果温格想要执教英格兰,那么他有足够的能力,他在英国执教了很长时间,他拥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他理解英格兰的足球氛围、球员心态,以及人们对于足球的热爱。这些特质,让温格执教英格兰有着很大的优势。”

不过切赫也认为,温格如今也很享受在阿森纳执教,他表示:“我认为温格现在很享受在阿森纳执教。上赛季,我们丢掉了联赛冠军,这让我们很失望,但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也是我们过去几年内的最好成绩。下赛季,我们要争取赢冠军,不过可以预计的是,下赛季阿森纳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因为英超球队都在扩充实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