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最佳人选是他?曼奇尼成英格兰主帅候选热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格兰队被冰岛爆冷淘汰之后主帅霍奇森也是黯然辞职,目前英格兰的帅位仍旧没有着落,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也是候选之一。

此前英格兰U-21主帅索斯盖特拒绝了执教英格兰,而后也是有多位候选人被媒体曝出,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也是候选人之一,他曾经执教英超球队曼城,并拿到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对于他来说,英格兰足球很是熟悉。

离开曼城后他还前往土耳其执教加拉塔萨雷,现在他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于2017年6月到期。《慢镜头》表示,英足总可能会准备开始接触曼奇尼了,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的会面,但是曼奇尼的履历非常适合英格兰队,而且他同国际米兰的合同也只有一年了。

如果曼奇尼能接受英格兰的话,他将会是卡佩罗之后第二个执教英格兰队的意大利教练。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