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炸了!英足总学中国足协 主席亲承:我非足球专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格兰从欧洲杯中早早出局,此事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在距离英格兰被淘汰一天后,英足总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英足总主席马丁-格伦出席,结果他在会上的一句神回复,直接让英足坛炸锅。[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马丁-格伦面对媒体,他竟然表示:“我不是一名足球专家,但当我昨晚去了英格兰更衣室,我也能感受到现场让人悲痛的氛围。我们的球员并不缺乏激情。”格伦这句我不是足球专家的言论,让整个英国足坛为之震惊。《太阳报》直接用“耸人惊闻”一词来形容,英国网友也在网上对马丁-格伦展开了广泛批判。也有中国网友表示,看到马丁格伦的这句话,他想起了中国足协。

格伦的话语,让英格兰人愤怒的同时,也忧心忡忡,因为他接下来将负责为英格兰队选定新帅。让这样一位非足球专家的领导,去选定新帅,这也难怪英格兰舆论炸锅。马丁-格伦表示:“我们正在为英格兰队选定新主教练,这件事将会由三人进行决策,而我则是其中之一。另外两人是丹-阿什沃斯以及大卫-吉尔。”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