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抢手!曝中超多队哄抢霍奇森 国安申花PK华夏幸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格兰爆冷霍奇森请辞

英格兰欧洲杯被淘汰之后,身为三狮主帅的霍奇森,成为了千夫所指。不过,这位英格兰教头却不缺少下家,根据英媒报道,多家中超俱乐部想要签下霍奇森。

《卫报》透露,霍奇森虽然从英格兰队狼狈下课,但他如今却依然枪手。许多中超俱乐部,都想要签下这位老帅。一位和中超多家俱乐部联系紧密的公司负责人表示:“中超俱乐部想要签下世界级主帅,对于霍奇森而言,他有着很多机会,因为中超俱乐部很想签下他。”

这位负责人接着表示:“霍奇森的特点,符合中超俱乐部的选帅标准。现在中超俱乐部想要改变自己的足球DNA,因此他们从全球抢签球星、名帅,甚至复制先进的球员培养体系。这种大规模引进,不是一个接一个,而是同时引进一群人。”很显然,如今中超俱乐部已经将目光瞄向了霍奇森。

至于有意霍奇森的球队名字,《每日邮报》也予以了披露,该媒体透露,上海申花、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等中超球队,都希望请到霍奇森执教。

本届欧洲杯上,英格兰表现糟糕,他们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出线,随后在八分之一决赛,便惨遭冰岛淘汰。赛后,霍奇森直接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稿子宣布辞职。也因此,他受到舆论的广泛指责。但现在看来,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中超俱乐部对于霍奇森的观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