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霍奇森辞职!竟直接掏出稿子念 赛前早就写好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英格兰在欧洲杯1/8决赛中被冰岛淘汰出局。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亲口宣布辞职。颇为有趣的是,霍奇森直接拿出了一张提前准备好的辞职声明,这一举动引来了英媒和球迷的疯狂吐槽。[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霍奇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拿出了一张文稿念道:“我对今晚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球队从欧洲杯出局,我尤其感到伤心。球队的成绩低于预期,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但作为主教练,我为我们整个教练组的工作成绩感到自豪,在我执教球队期间,我们把一支平均年龄30岁的球队改造成了欧洲杯上最年轻的球队,这样的工作成绩很了不起,这也使得英格兰足球可以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虽然我想继续执教,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知道成绩决定一切。我的合同在欧洲杯后就结束了,现在是时候让其他人来督促这个年轻、充满渴望、极富才华的团队继续进步。这是一次极好的旅程。他们非常棒,做了一切我要求他们的所做的事情。当我执教英格兰时,有人告诉我,这些球员们不想为国家队卖命,或者他们不会拼到最后一分钟,但我没有看到这些。这些球员渴望为国而战,他们的忠诚和专注是毋庸置疑的。”

“雷-莱文顿和加里-内维尔两位助教和我一切来到了英格兰国家队,也会和我一起离开。我要感谢他们的支持,他们在球队的备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想要向所有的球迷、工作人员以及英足总表示感谢。我会带着自豪的心情来回顾自己在国家队的这四年。感谢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以这种方式结束欧洲杯的征程,我很抱歉,但在足球界,这样的事情确实会发生。我希望大家能够在不远的未来看到一支打入大赛决赛的英格兰队。”念完后,霍奇森便匆匆离开了。不少英国媒体都质疑霍奇森提前准备好了辞职的文稿。

现年69岁的霍奇森自2012年5月被任命为英格兰主帅以来已经带队4年,期间参加了3届大赛,包括2届欧洲杯和1届世界杯。但英格兰战绩平平,上届欧洲杯不敌意大利止步八强,而这一次更是爆冷被冰岛淘汰。而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甚至没能小组出线。糟糕的战绩也注定了霍奇森无法获得新的合同,他的国家队执教生涯也以失败告终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