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耻辱!英格兰=世界最怂伪豪门 上次赢球还靠小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一场1-2的失利,英格兰爆冷不敌冰岛惨遭淘汰。更让英格兰球迷感到沮丧的是,这样一场关键战役,英格兰竟然从始至终都没有踢出什么像样的进攻。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英格兰已经有长达10年的时间没有在大赛的淘汰赛中赢过球了,这无疑是一大耻辱。[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作为当今足坛的传统豪门,英格兰已经太久没有在大赛中闪光了。在本场比赛前,自1966年以来,英格兰在大赛中总共踢了19场淘汰赛,但是只赢得了其中的6场,这6场里还有一半是在1966年本土夺冠的那届世界杯上赢下的。

而英格兰上一次在大赛淘汰赛中获胜已经是10年前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在淘汰赛首轮遇到了南美球队厄瓜多尔,依靠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破门,三狮军团才以1-0艰难胜出。恐怕那时谁也不会想到,这竟然是近10年里,英格兰在淘汰赛中的唯一场胜利。

2008年英格兰甚至没有进入欧洲杯的决赛圈的比赛。而2010年的世界杯,英格兰在1/8决赛中1-4遭到了德国的血洗。2012年的欧洲杯,英格兰闯进了8强,但在与意大利的对决中,英格兰点球2-4败北。而今年,英格兰又被冰岛淘汰。失去了贝克汉姆领衔的那一代球员,英格兰连赢球都成了奢望。

过去20年征战大赛的历史,英格兰的战绩更是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1996年欧洲杯闯进了半决赛外,英格兰的最好成绩也只是8强。自诩为足球强国的英格兰,如今已经彻底堕落为世界足坛的头号伪豪门了。

本届欧洲杯,英格兰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小组赛1胜2平仅以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首轮面对实力在自己的之下的冰岛,英格兰更是全场都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便败下阵来,这样的英格兰无疑令人失望。在贝克汉姆那一代球员离开之后,英格兰何时才能再次迎来复苏的曙光?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