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勾魂夺魄!欧洲杯最震撼声音 冰岛骇人吼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安静!请竖起耳朵倾听吧,欧洲杯开赛以来,这最震撼人心的声音!

“嚯!----嚯!---嚯!--嚯!嚯!嚯!”这是冰岛人的吼声,这是一个33万人口的小国,在抢滩欧洲大陆时发出的吼声,你从中能听到什么?是信念、决心,还是毅力?[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淘汰英格兰赛后,冰岛的球员与球迷携手上演了这勾魂夺魄的一幕,球员们在看台前列队,与球迷完美互动,他们有节奏的击掌---沉静---随后就是那令对手胆寒的“嚯嚯”之声,欧洲杯开赛以来,这绝对是最令人震撼的场面之一,足球小国用这种方式让整个欧洲为之侧目。(敬请点开置顶视频,绝对值得一看,值得一听……)

欧洲杯开赛以来4场球,冰岛场场令人惊奇,逼平C罗的葡萄牙、战平匈牙利、补时绝杀奥地利,今天又力阻英格兰,这支赛前人们眼中的鱼腩小球队,至今保持不败!都说欧洲杯每12年出现一次异动,继1992年的丹麦和2004年的希腊后,今年难道会成为冰岛之年?

英格兰媒体赛前试图寻找冰岛奇迹的原因,他们总结出冰岛人吃羊睾丸、生鲸鱼肉、腐烂鲨鱼肉等奇葩习俗,但真正让冰岛坚强如铁的,是这些无名球员的意志力,博德瓦尔松就发推特调侃说:“今天已准备好把肺跑烂,大不了明天再买对儿新的!”而在球员身后,是全国十分之一的人口来站脚助威,3万冰岛人涌入尼斯城,他们的嚯嚯之声,已成为鼓舞士气、震慑对手的欧洲杯最强音!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