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克洛普悠闲度假 神秘金发女郎赤裸现身(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15期

49岁的克洛普正在为他在红军第一个完整赛季做准备,不过在开始工作之前,渣叔需要先放松一下。他目前正在带着家人在弗门特群岛度假。

克洛普与现任妻子乌拉是在慕尼黑啤酒节上认识的,两人在2005年结婚,他们此前分别有过一段婚姻,各自有一个儿子。这次度假克洛普的儿子马克并没有随行,他妻子的儿子带着女朋友来了,记者在克洛普的游艇上拍到一位上身赤裸、手掐香烟的金发女郎,推测应该是克洛普继子的女友。

克洛普上赛季中途接手利物浦,最终获得联赛第八名,欧联杯虽然打进最后决赛,但遗憾的是最终输给了西班牙塞维利亚,失去了下赛季参加欧冠的最后机会。接下来这个赛季将是克洛普率领红军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现在的任务是打造全新阵容,拜仁边锋格策、多特后卫苏伯蒂奇和乌迪内中场杰林斯基都是红军的引援目标。(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