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深度-英国脱欧对巴萨青训而言是好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脱欧,将对英超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在巴萨看来,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巴萨的青训球员将得到进一步的保护,英超球队很难挖角巴萨的青训。英国宣布脱欧之后,不少西班牙媒体如《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能从中受益。[葡萄牙再平?人工智能预测已出][中4.00高赔][淘汰赛大礼包]

这些年,一些英超的豪门球队成为巴萨青训的最大威胁。

比如像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曼联这样的球队,希望能在青训取得更大的成功,用职业合同引诱巴萨的年轻球员,告诉他们有希望能在世界最大的联赛之一效力。

法布雷加斯、皮克、贝莱林等等,他们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他们年纪轻轻就离开了巴萨青训。

不过,英国宣布退出欧盟之后,此前的政策将不会奏效,英超球队需要重新部署自己的青训战术。因为脱欧,欧盟国家将与英国存在政治隔阂,这也将阻碍不满18岁的球员前往英超踢球。根据FIFA19条的规定,“未满18岁的球员不能和海外球队签约”,致力于保护更多的年轻球员。

这条规章制度写着,“球员之间的国际转会,只有当球员满足18岁的时候才能被允许。”当然,也存在三种特例,允许不满18岁的球员可以交易。

1) 球员的父母因为与足球无关的原因搬迁到新俱乐部所在国家;

2) 球员住在离国境不到50公里的地方,而球员希望注册的毗邻协会属下的俱乐部也距离边境线50公里内。

3)在欧盟(EU)或者欧洲经济体区域(EFA)下,转会的球员可以满足16岁-18岁。(当然,英超俱乐部将不再适用这条规定)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