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足联宣布调查英俄暴力事件 俄球迷或遭严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直击英俄球迷冲突

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的冲突事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目前法国警方已经逮捕了数名滋事者,而欧洲联也宣布,要对此事进行调查。

在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后,俄罗斯球迷冲到英格兰球迷区对他们进行了袭击。其实比赛前双方就已经爆发了两次大规模混战,造成马赛当地秩序混乱,球迷情绪极度恐慌。

马赛地区的警官透露,这起事件至少造成了44人受伤,不过大部分人为轻伤,15人被警方逮捕。

根据最新消息,欧足联也将会介入此事,他们将会对俄罗斯球迷“故意引起人群骚乱、种族行为以及烟花爆竹的使用”等行为进行调查,预计当地时间周二,欧足联将会宣布事件的处罚决定。

在欧足联的官方声明中,他们还表示要加强法国当地的安保系数,为各国球迷提供良好的观赛环境:“我们的纪律委员会将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比赛中发生的球迷事件进行调查,6月14日颁布处罚决定。同时也会对法国的安保情况进行监督,提高欧洲杯期间的社会安全系数。”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