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格兰球迷酿暴力冲突!三国群殴混战 当街放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为了确保欧洲杯期间的安全,法国警方可谓24小时随时紧绷着神经。但就在这敏感的时期,球迷却在法国闹事扰乱了社会秩序。滋事者包括了英格兰球迷、俄罗斯球迷和法国当地球迷,事件最后甚至演变为暴力冲突。

英格兰将在马赛迎来他们与俄罗斯的小组赛首轮比赛。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欧洲杯开幕前,就有英格兰球迷与当地青年发生冲突,数人被捕。但揭幕日当天英格兰球迷又在马赛醉酒后与当地球迷以及俄罗斯的球迷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法国马上出动了防暴警察,但还是有人员出现了受伤情况,并对公共和个人财产造成了破坏。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一伙英格兰球迷在醉酒后与法国当地人民形成了冲突,部分球迷乱扔酒瓶和椅子,掀翻汽车,搞得马赛街头一片混乱。后来俄罗斯球迷也加入到了冲突当中,场面瞬间失控,防暴警察动用了催泪瓦斯、警棍等攻击性工具才将滋事球迷群体镇压下来。

据悉,这批英国球迷在醉酒后甚至高呼:“ISIS,你们在哪儿?”已经失去了理智。一家酒吧被球迷放火点燃,还有一种说法是冲突导致了易燃物的爆炸,才使得这家店被大火吞噬。

冲突被镇压后,数名滋事球迷已经被逮捕。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也重申了欧洲杯期间的安全问题,除了随时准备应对可能的暴恐袭击,还要防止足球流氓生事。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