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丧心病狂!ISIS欲自爆+化学武器屠杀欧洲杯球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恐怖组织ISIS的异军突起,给今年的欧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腥风血雨。向来追求政治无涉的足球也成了恐怖袭击的刀下鬼,继法德友谊赛遭遇巴黎暴恐袭击,皇马球迷在伊拉克遭遇血腥屠杀后,《每日镜报》再披露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计划,这次ISIS下刀的对象仍然是手无寸铁的平民。

皇马球迷看欧冠决赛时遭扫射 12人死亡(图)

警方披露,来自ISIS的狂信徒们计划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携带枪支,捆绑着自杀炸弹,并且遥控无人机携带化学武器,趁着马赛举办英格兰对阵俄罗斯的欧洲杯赛事之时,对毫无防备的三狮军团球迷展开一场屠杀。他们通过破解去年巴黎恐怖袭击案的嫌疑人,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的手提电脑,发现了ISIS的这桩恐怖袭击的计划。

尽管阿卜杜勒萨拉姆已经被捕,但是因为他和其它ISIS成员已经失去了联系,所以不排除其余的ISIS成员继续实行这一项计划的可能性。英国国土安全部长也表示,安保不可能覆盖到法国的每寸泥土,他们担心ISIS会趁着英格兰球迷在欧洲杯期间,在酒吧痛饮言欢时突然拔枪向人群扫射——就像他们在伊拉克做的那样。

一位英国政府高级发言人表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在警戒区外发生恐怖袭击,挤满了高声放歌的欢乐的人群,简直是恐怖分子制造血腥屠杀的最佳目标,我们对此感到极度的担忧。”今夏的欧洲杯还未开始,却已经笼罩在了血腥和恐怖的阴云之中。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