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永昌宣布总经理李霄鹏卸任 回归鲁能进入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确认总经理李霄鹏离任,祝福这位功勋总经理未来一帆风顺。而这位前国脚的下一站将是山东鲁能,据悉李霄鹏将出任山东鲁能的副总经理一职,负责俱乐部的建设以及球队的引援等工作,不过目前鲁能俱乐部尚未宣布这一消息。

今天早上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条博文:“感谢李总过去一年来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万恒如意。 ”这也确认了李霄鹏一年的永昌总经理生涯画上句号,今年1月永昌俱乐部宣布聘用李霄鹏出任总经理,本赛季升班马永昌能够取得中超第7名的成绩,离不开李霄鹏的辛勤工作,球队内外援引进的成功,以及对主帅亚森工作的支持,李霄鹏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

李霄鹏的下一站其实早就曝光,山东媒体透露这位前鲁能功勋球员将回归母队,而他的职务将是鲁能副总经理,将行使俱乐部核心管理者的权力,俱乐部的建设以及球队的引援等工作,都将由他亲自过问。这样的消息无疑会让鲁能球迷感到振奋,毕竟鲁能过去几年的管理层总被诟病,如今请回一位曾经的功勋球员,更是一位职业管理者,期待新赛季面貌全新的鲁能!(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