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永昌外援:中超裁判照顾豪门 或不回中国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保加利亚媒体“gong.bg”报道,石家庄永昌外援乔罗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不知道中超豪门是不是有“政治保护伞”,但有照顾中超豪门的裁判。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即将与石家庄永昌合同到期的乔罗表示可能不会回到中国踢球,而他的下一站或许是老东家保加利亚瓦尔纳黑海俱乐部。

今年7月初,乔罗回国养伤,200多名永昌球迷赶往乔罗居住的酒店为他送行,乔罗错过了石家庄永昌下半赛季的比赛。不过,乔罗与石家庄永昌的合同还有20天就将到期,下赛季是否还会为石家庄永昌踢球未有定论。在谈到自己的打算时,乔罗表态自己可能不会与石家庄永昌续约,他直言:“那里的人给我提供了的确很不错的合约,我可能不会回去了,但没有人知道明天、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月的事情会怎样发展。”乔罗还表达了愿意重返瓦尔纳黑海俱乐部踢球的意愿,“我当然愿意回来,这是我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不仅成为了一名球员,还学会了怎样做人。无论是现在,还是冬季、夏季回归都行,上帝知道是什么时候。”

乔罗谈到了中超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在中国,我没有感觉到训练方面(跟保加利亚相比)有什么不同,因为我所在中国俱乐部的教练是亚森-彼得罗夫。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训练方式,在中国教练和球员更迭很频繁,教练很少能够在一支球队持续执教很长时间,亚森-彼得罗夫除外。我可以说的是在我们俱乐部有娱乐中心、桑拿房、游泳池等等,在这里还有其它一些帮助恢复的奇妙东西。在保加利亚,可能很少俱乐部能提供这样的条件。”

在中超赛场上,一些争议判罚常常引发相关俱乐部的不满。乔罗透露在中超赛场存在个别裁判照顾豪门俱乐部的情况,“我不知道中国的豪门是不是有‘政治保护伞’,但是有这样的裁判。”本赛季,乔罗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1次打入3个进球,几乎出场的比赛场场打满全场,但伤病改变了他的命运。今年7月底,乔罗曾在接受保加利亚媒体“gong.bg”采访时表示待自己伤愈后将回到中国,养伤需要2-3个月。如今,近3个月过去了,乔罗可能已经伤愈。如今,乔罗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回到中国,这位帮助石家庄永昌冲超的功勋外援或许会恢复自由身。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