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阿里汉:球员就像艺术家 会考虑在泰达需要位置补强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2015年5月31日晚七点35分,2015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天津泰达主 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在水滴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对凭借巴尔克斯和王秋明的进球2-0拿下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复盘整场比赛,阿里汉聊到:“我们这场比赛2比0取胜,其实跟上一场跟江苏很相似,都是两个强队,赢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队员们尽了一切努力,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传接球不错,拼劲也出来了,今天我们队员确实非常好,我对球队还是很满意的,我们现在要向后看。”

对于球队能够取得三连胜的原因,老汉说道:“我们赢了三场联赛,还有一场足协杯,球员们应该意识到,如果拼的话,我们是能够做到的,事实也如此,队员们的自信心也有所提升。”

今天的水滴球场涌入4万球迷,火爆的主场气氛也让老汉感叹道:“今天这么多观众是好事情,实际上球员就像艺术家,观众越多,肯定表现也会越好。”

对于王秋明越来越火热的状态,阿里汉延续了他的点评风格:“大家也都了解我,我是很少去点评个人表现,因为我比较重视团队,我们泰达现在有很多好的年轻球员,一个在比赛,一个在养伤,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不少出色的年轻球员。”

对于有关烈鸟的离队传言,老汉继续打太极:“世界上总会有比我们现在更好的球员,如果有可能当然要引进,当然我们必须在需要的位置上去引进,当然球队能一直像今天这样发挥的话,引进球员会更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