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少踢8场却多进8球!中超标王夺乌超金靴几成定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2015-2016赛季的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即将落下大幕,已经转会到中超的特谢拉在射手榜上仍然领先第2名8个进球,当选本赛季的乌超最佳射手基本成定局。

目前,乌超联赛已经战罢25轮,顿涅茨克矿工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基辅迪纳摩4分,已经无缘夺冠。不过他们本赛季也并非完全一无所获,已经转会到中超的特谢拉仍有极大的机会夺得本赛季的金靴。

特谢拉本赛季乌超联赛只出场了15次,随后在冬季转会期以5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到中超江苏苏宁,并成为了中超联赛的历史第一身价。不过他在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的这15场比赛中,打入了22球,效率极其恐怖!

而目前25轮战罢,排名射手榜第二位的卢甘斯克佐里亚射手布德基夫斯基才仅仅打入了14球,比特谢拉少进了8个!而他的出场次数则是23次,比特谢拉多出场8次!

本周末(5月15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卢甘斯克佐里亚将做客挑战顿涅茨克矿工,只要布德基夫斯基不在特谢拉老东家的身上取得8个以上的进球,特谢拉就将夺得本赛季的乌超金靴。可以说,只打了半程的特谢拉夺得金靴已基本成定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