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苏宁发布客战国安海报:相信自己 延续不败金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8轮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的官方海报。5月8日苏宁客战国安,苏宁易购将此战海报主题定为“相信自己”。

结束了亚冠征程的苏宁易购全队,昨天一早经过4小时左右的车程,抵达首尔仁川机场,之后全队飞赴北京,备战8日晚上客场与国安的这场中超联赛。8日这场比赛是双方的本赛季首次交手,目前苏宁5胜2平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积17分居积分榜次席,在刚刚结束的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苏宁在客场被全北现代逼平,以1分之差遗憾的未能小组出线,这也让球队下定决心要在接下来全力专注于国内赛场。

客战国安苏宁“相信自己”的主题海报画面中,绿茵场上有球员迈下的坚实的足迹,寓意鼓励球队和球员要相信自己,保持信心,步步前行必将到达荣耀之地。另外,苏宁方面坦言“相信自己,这个主题也同样适用于国安,可以说苏宁这期海报期望传递友好情谊,期待双方周末这场焦点战能打出精彩。”(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