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曝飞踢吴曦之人或遭足协追罚 季初曾年龄造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8日消息,在恒大球员郜林因违规违纪事件被中国足协处以5场停赛后,据《足球报》报道,在本轮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主场2-3不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辽足球员孙世林脚踢舜天国脚吴曦的犯规动作在赛后舆论引起轩然大波。而尽管当值主裁只对孙世林这个伤害性极高的犯规动作出示了黄牌,但中国足协或将对这一犯规进行追加处罚。

7月25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江苏舜天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辽宁宏运队后腰孙世林在中场附近拦截舜天球员吴曦带球进攻时,用左脚直接踢踹吴曦右腿,从慢镜头不难看出,当吴曦与孙世林在中场拼抢时,吴曦在带球前进瞬间已抢先将皮球挑走,但已经扑上前的孙世林已然来不及躲闪,在被迎面直踹后,吴曦受伤痛苦倒地不起,随后被外援埃斯库德罗直接换下,而孙世林也因此吃到黄牌随后被秦升替换下场。

《足球报》报道称,孙世林对于吴曦的这个犯规动作和之前在2013赛季武汉卓尔球员柯钊故意飞踢国安球员马季奇泰达球员郭皓踢伤上港球员孔卡的动作相类似,这也导致柯钊赛后被中国足协追加禁赛4场,郭皓被停赛两场,而按照对郭皓和柯钊的追加处理标准,孙世林的这次恶意犯规,也很可能被追加禁赛处罚。

现年26岁的孙世林身高178CM,本赛季至今代表辽足出战9场,场上司职防守型后腰,也可司职边后卫,在辽足队内有拼命三郎的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初他曾因年龄造假被中国足协禁赛三个月,并缺席了本赛季初的部分比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