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舜天领队:候选教练来不来都正常 欢迎孙可回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江苏舜天将客战贵州人和。舜天暂时无帅,人和深陷保级圈,如此一来,两队一场恶战不可避免,而此战对于两队来说也都是非常艰难的。今天下午舜天全队抵达贵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刚刚经历主帅下课的舜天新帅尚未敲定,因此,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舜天队领队郑明,对于明晚一战,舜天上下倍感艰难。

针对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郑明表示:“明天的比赛,不用我多介绍,其实大家也知道我们球队现在存在的困难。俱乐部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落实教练问题,然后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完成任务。”

对于目前舜天无帅的过渡时期,有媒体询问郑明目前球队的情况如何,对此,郑明表示:“首先我不是主教练,也不是代理教练,球队的现状刚才我已经说了,是处于一个困难期,俱乐部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尽可能的打好这场比赛,然后等待新的教练团队过来。”

那么,明晚一战谁来临场指挥比赛呢?面对这个问题,郑明说:“现在球队的执行教练是阿里肖,明天的出场阵容和临场指挥都由阿里肖以及整个教练组去完成。”

在经过了两天的谈判之后,今天有消息表示孙可已经与权健、舜天谈妥接下来工作事宜,未来一个时间段里,孙可还将继续为舜天征战,对此郑明表示:“我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但是确实孙可这个事情,从舜天俱乐部角度来说,我们是欢迎他的,不过这场比赛以及接下来对阵秦皇岛的足协杯比赛,由于他已经好多天没有跟队一起训练了,可能都踢不了。”

现场有媒体询问郑明对于俱乐部最近一系列的问题,诸如换帅,孙可转会,以及韩国教练崔龙珠没有来等等这些是否意味着俱乐部在一个震荡期这个问题,郑明明确表示:“这些问题,其实都不是俱乐部所控制的,比如教练来不来,他只是一个候选人之一,来或者不来都很正常。”

今天,跟随郑明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舜天大将刘建业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表示:“现在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确实很困难,但明天的比赛作为球员我们仍将全力以赴的踢好,争取拿下对手。”(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