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孙可与权健签署协议 暂留舜天直到权健冲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权健方面在完成了对天津松江股权收购的同时,也在南京完成了与孙可未来5年工资支付、暂留舜天直至松江完成冲超等等细节的补充条款的签约工作。至此,未来5年时间里,孙可未来5年的工资将由权健方面支付。与此同时,今天,权健、舜天、孙可三方也达成了最终协议,孙可在加盟松江之前,都将留在舜天训练、比赛。

此前,泰达与舜天签订完成的关于孙可的转会协议,签字、盖章、付款等所有手续流程,都是严格遵守了中国足协相关章程的,因此,尽管泰达方面因为无力返还权健方面帮助支付的购买孙可的6600万,而无法为孙可办理转会手续,但是,泰达与舜天的合同目前是有效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接下来权健与泰达的协商顺利,泰达方面尽快签署放弃执行此次转会手续办理的 协议,那么事情就可以尽快了结;假如泰达方面与权健方面目前无法尽快完成关于放弃孙可转会的协议 ,那么从规则上来说,泰达在7月16日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都拥有前往中国足协办理孙可转会手续的权力。

只是,碍于无力偿还权健6600万孙可转会费的原因,即使泰达与权健之间未来零交流,此事最多也只能拖到7月16日。7月16日泰达方面如果不能完成孙可的转会手续,也就意味着泰达方面放弃了此次引进孙可合同的执行。未来孙可将留在舜天继续征战,直至权健收购的天津松江冲上中超。

由于本赛季松江冲超已无可能,因此,权健接手松江之后,期望松江能在下个赛季完成冲超任务。在松江征战中甲阶段,权健不会勉强孙可必须转会松江,但是球队一旦完成冲超,孙可就将完成转会手续, 前往松江。

尽管权健方面希望孙可在明天松江冲超之际考虑提前加盟,但是,考虑到孙可在国家队前景等问题,目 前孙可还是倾向于松江完成冲超再加盟这一方案。(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