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鑫发战上港德比海报:盼球迷与球队风雨同舟|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上海申鑫推出了本周日联赛球队客战上海上港比赛的赛前海报。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德比之战,在这张海报上,深陷保级困境的申鑫,以球迷为主题,表达了期望通过球队的努力,以及球队最重要的第12人——球迷的支撑,共度难关的心愿。

在这张海报中,申鑫方面在表达渴望球队的第12人——球迷,与球队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的同时,也打出了“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决心。本场比赛海报主题“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几个字,改编于《周易-系辞上》,原文中“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臭如兰。”原意说的是两个人同心合意,其锋利程度能把金属切开。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这场比赛海报尤以球迷作为主题。在申鑫方面看来,作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第12人,申鑫前行的每一步均需要球迷的支持与鼓励,球迷与球队的感情在申鑫看来便是兄弟的感情,球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拼搏向上,为了如兄弟般的球迷群体,即使荆棘满地,也将义无反顾的前行。争取每一个积分、每一场顺利。

现在的申鑫,积分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困兽犹斗,即使面对比自己强大太多的上港,申鑫亦希望在自己球迷的坚定目光中,全力一拼。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