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保级大战!申鑫推出对阵力帆海报:士必弘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中超联赛第13轮将迎来一场保级军团的焦点大战,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此战,对于两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两队都渴望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以确保在保级道路上压住对手。

今天,申鑫俱乐部推出了对阵力帆的官方海报,在这张海报中,一个醒目的蓝色“捷”字,成为主题,捷原有胜利的意思,虽说目前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但球队也一直在一步步积累之中,特别是面对保级对手,申鑫上下无理由不报以必胜之信心,攻坚克难争取拿下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张海报中,一个大大的捷字里面还放进了“士必弘毅”四个小字,“士必弘毅”改编自《论语》中曾子的一句话:“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选择这4个小字的原因,也是申鑫方面希望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每一个“申鑫人”都能坚定信念、怀揣梦想、锲而不舍。

此番申鑫的这张海报中,玄机不少,士必弘毅4个小字中的“弘”字的一点是由“任重而道远”五个字组成的。申鑫方面也是非常清楚目前球队确实困难重重,但是也希望球队排除万难、争取胜利。通过这5个“藏字”的表现,体现了申鑫海报制作团队的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几位小同学的良苦用心,也体现了申鑫官方对于保级道路上内心满满的寄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