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鑫战国安林裕焕复出 中场大将埃杜阿尔多停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海申鑫屯兵洪庙基地,按部就班的做着备战六一客战北京国安比赛的准备。此战,对于申鑫而言困难重重,申鑫中场大将埃杜阿尔多此战累积4黄停赛,另外申鑫阵中还有几位后防大将身背3黄,考虑到申鑫客战北京之后,返回上海就将面对保级直接对手重庆力帆,因此,申鑫此战国安在人员使用上会综合考虑再做决定。不过,此战对于申鑫来说后防大将林裕焕停赛归来,这对申鑫后防线实力必然有所增补。

由于在客战北京之后,申鑫返回上海就将面对重庆力帆,因此,人员上会否有战略性的调整,对此,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目前会考虑但是现在还没有定,因为主要还是在这一周的训练,这周训练的要求所有的都是按照对阵北京和重庆两场比赛来准备的,所以人员上现在还没有想。”

综合考虑国安和重庆的实力,申鑫对于这两场比赛的侧重方面会不会有区别?面对这样的问题,刘指导坦言:“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讲,还是全力以赴打北京,每一场比赛对队员都是很重要的,要是跟北京放弃了,如果要是场面上打得不好看,或者是大比分输球的话,反而对打重庆不是件好事,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全力以赴去踢,只是在恢复上怎么能让队员,恢复得更快一些。”

此战,结束了上轮4黄停赛的林裕焕复出了,如此一来,后防线上林裕焕搭档乔尼的申鑫又可以回到最强组合了,那么打北京目标是什么,申鑫是否会寄望1分呢?尽管中超所有球队都知道工体堪称魔鬼主场,但是,现在的申鑫还是希望:“要能拿一分当然是最好,但是目前姜嘉俊三张黄牌了,所以用不用他这个也会有所考虑。”

此番,申鑫客战北京国安,申鑫阵中中场大将埃杜阿尔多停赛,中场人员调整趋向用什么队员来替代呢?刘指导坦言:“在考虑一些年轻队员,看看贾天子,包括让池忠国前移,或者是杨家威来打这个位置,这些都要再看看这周的训练状态情况而定。”(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