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鑫众将参与志愿者培训活动 放弃休假维护球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9日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志愿者培训日的活动在源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由于昨天申鑫全队前往杭州与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因此,今天申鑫全队放假一天。尽管短暂的休息时间非常宝贵,但是申鑫阵中还是有多位队员,参与了今天的志愿者培训日。

在今天接受培训的志愿者的身影中,姜嘉俊、张迅伟、吴彦晟、吴毅臻、叶重秋和李新宇等多名申鑫一线队队员,放弃了休假时间,前来和志愿者们一起接受了培训。与此同时,几位预备队的小球员也来到了志愿者培训日的活动,这些队员也将与申鑫俱乐部的志愿者们一起,共同承担起未来在源深体育中心担当志愿者的工作。

据了解,申鑫方面今年推出了一项招募志愿者的活动,在球队的主场比赛日,都将有志愿者在源深体育中心为需要帮助的球迷进行服务,比赛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将留在球场完成球场垃圾的清理工作。日后,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未来能够将志愿者的工作范围扩大,甚至还打算由志愿者来完成帮助一些出行不方便的球迷到现场看球的心愿。

为了更好的了解志愿者的职责并顺利完成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今天的志愿者培训内容从讲解开始,工作人员利用已做好的球场简易图,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介绍,包括工作区域,工作内容,志愿者心理建设等等方面。在讲解部分结束后,志愿者们也来到了球场看台上,亲身体验了第一次的志愿者工作。

参与到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中的申鑫队员及相关领导表示:“做慈善、做公益、做志愿者,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大家也不知道志愿者到底是做什么的,但是上海申鑫就在你们身边,希望我们广大有爱心热爱做公益的球迷和球员一起来参加到上海申鑫志愿者队伍当中来。同时,我们也希望上海申鑫志愿者队伍越做越好,而且能参加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在源深体育场一起感受我们今年的主题:你在我的故事中,我在你的成长里。希望你们来到源深为申鑫加油,俱乐部希望与大家一起成长。”(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