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上港客战水原预计首发:吕文君领衔预备队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18点,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第6轮全面展开,上海上港客战韩国,对阵水原三星。此战,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完成出现目标的上港将轮换4月29日球队最近一场中超联赛中首发出战的全部主力,球队也没有带任何一名外援前往水原,因此,明晚一战,上港将派出年轻的全华班出战对手。

上港此战的海报主题就是“无畏去闯”,海报主角也是选择了年轻的锋线小将胡靖航。显然,此战水原,是摆在上港替补面前的一次绝佳机会,能否在这场比赛中,闯出未来,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是坦言拭目以待出战队员的表现。

出场机会不多加上全华班,这样的上海上港队将要面对的水原,在亚冠小组赛前5轮里,1胜3平1负,积6分,与暂列小组次席的墨尔本胜利持平,两队在亚冠连死小组赛期间的相互交锋记录是两战两平,因此,极有可能要靠比较净胜球乃至总进球数,来判定谁将拿到这个小组中第2张晋级门票。因此,水原主场对阵上港这一战,水原不仅需要全力争胜,还要力争多进球,这一点,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水原主帅徐正源也明确表示:“除了赢球,还希望打进上港1到3个球,来确保能够小组出线。”

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港明天到底将派出怎样的首发阵容?门将方面是选择一直以来勤奋苦练、状态保持不错的孙乐,还是选择素有“小王大雷”之称的施晓东出场感受一下亚冠气氛?锋线上是否给予主帅埃里克森一直看好的小将胡靖航领衔出战的机会?等等许多问题,都是明日一战值得关注的焦点。

此战,上港兵发水原的球队名单上写着: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2-李浩文、13-朱峥嵘、15-林创益、18-张一、19-杨世元、22-孙乐、23-傅欢、25-朱征宇、26-胡靖航、28-贺惯、29-郑致云、31-孙峻岗、33-杨博宇、35-施晓东,共17名队员。综合近几轮上港预备队的首发名单,不排除明天上港继续沿用近期在预备队联赛中,状态不错的主力阵容。

上海上港客战水原预计首发:

门将:孙乐

后卫:张卫 贺惯 杨博宇 傅欢

中场:林创益 汪佳捷 朱峥嵘 吕文君 李浩文

前锋:胡靖航

(曲小尤 发自韩国水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