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蒙通联主帅:有机会赢上港 低温气候难马上适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距离上海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只剩一天时间了。2月9日(农历猴年大年初二)19点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泰国劲旅蒙通联,这也是上海球队5年来再次征战亚洲最高级别赛事。今天傍晚,泰国蒙通联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泰国蒙通联主帅托奇达万出席赛前发布会,直言明晚一战蒙通联依旧有赢球几率,虽然这种几率比较小。

对于明晚与上港的亚冠资格赛,蒙通联主教练托奇达万坦言蒙通联队有赢球可能:“明天的比赛是重要比赛,对于我们明天是很困难的比赛,客场作战,我们知道上海上港队很强,有技术、战术修养也很强,当然,我们也知道上港队攻防实力都很强,但我们还是有取胜的机会。”

显然,尽管蒙通联方面承认纸面实力较之上港,处于下风,又是客场作战,但蒙通联上下依旧对晋级充满期待。蒙通联主教练托奇达万表示:“我出任蒙通联主帅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上港,我不是非常了解,但知道过去几个赛季,上港一直表现很好,我看过上港上个赛季的一些比赛,知道上港是很强的对手,对手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非常有实力,战术体系成型。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很困难,尽管几率很小,但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赢。

泰国蒙通联全队是昨日下午抵达上海的,球队在短暂的休整后,昨晚就在上海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开始前,蒙通联主帅托奇达万也不禁提到客场气候对球队造成的困难,他直言上海的寒冷天气会给自己的球队带来一定程度的困难。

最近这几天,处于冬日里的上海,气温与泰国差距很大,对此,托奇达万说:“毕竟球队只来了两天,对于低温气候肯定很难马上适应,但这就是比赛,我们必须在这里比赛,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需要面对。”

尽管蒙通联表达了许多比赛中将要遇到的困难,但是,上港方面丝毫不敢轻视这支泰国劲旅。蒙通联并非第一次征战亚冠,在亚冠赛场,蒙通联比上港有经验。虽然,蒙通联主帅托奇达万是在一个月之前才接手蒙通联,但托奇达万堪称泰国足球传奇人物,球员生涯中托奇达万曾代表国家队出场109次,打进19球。上赛季,他带领泰甲球队警察联取得联赛冠军升级。

另外,蒙通联阵中拥有多名泰国国脚,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蒙通联阵中拥有泰国国家队一号门将卡温,正是他的出色表现,让蒙通联在上轮资格赛点球大战中力保球队晋级。蒙通联阵中10号当达,曾在曼城和马竞试训,还被租借到西甲阿尔梅里亚一个赛季。还有,蒙通联队里的18号宋克拉辛,曾在2013年泰国队5比1战胜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