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王燊超:首次踢亚冠很兴奋 良好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距离上海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只剩一天时间了。2月9日(农历猴年大年初二)19点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泰国劲旅蒙通联,这也是上海球队5年来再次征战亚洲最高级别赛事。今天下午4点,上海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新晋国脚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明晚一战,上港上下都认为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埃里克森选择王燊超和他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除了王燊超近日入选国足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埃帅在发布会现场也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今天是他的生日,又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明天又要登上亚冠的舞台,简直是人生大赢家。”

对于明晚一战,上港全队都非常重视并期待,王燊超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坦言全队将全力以赴打好明晚的比赛,“这是球队第一次打亚冠,对于更高领域的挑战感动非常兴奋。新的一年刚刚开始,这也是我们全队新一年的第一场比赛。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队友们会和我一样全力以赴赢下比赛。”

近日,高洪波重新出山出任国足主帅。之后,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名单。其中上港队有5人入选,除了此前一直入选国足名单的颜骏凌、于海、武磊和蔡慧康4名国脚之外,球队副队长王燊超此番也榜上有名。王燊超虽然曾经入选过国足的50人大名单,但真正入选集训名单还是第一次。

5名上港队员入选国家队,对于提振球队农历新年第一战的士气,势必是一种激励。与此同时,虽然埃里克森希望有更多的上港队员能够披上国字号战袍,但无法回避的问题是:一旦球队从资格赛晋级,而5名主力同时抽调到国家队集训的话,对于上港此后的亚冠小组赛征程将是极大的挑战。面对这个甜蜜的烦恼,埃里克森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关于这个话题,明天比赛后再讨论吧,现在全队要做的是全力以赴准备同蒙通联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