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埃里克森暗示吉安埃神或同时出战 孙祥因伤缺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距离上海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只剩一天时间了。2月9日(农历猴年大年初二)19点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泰国劲旅蒙通联,这也是上海球队5年来再次征战亚洲最高级别赛事。今天下午4点,上海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新晋国脚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介绍了球队目前备战状况:“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球队从12月集结到现在,经历了非常长的准备期。全队目前状况良好,只有队长孙祥因为伤病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在球队冬训即将结束时才加盟球队的外援埃尔克森,明晚一战能否出场,目前算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近期,从埃尔克森代表上港出战的热身赛来看,埃尔克森的状态尚未调整到最好,热身赛出战45分钟似乎也能看到小熊正在努力融入球队的过程中,对此,埃里克森谨慎表示:“从热身赛那场比赛到今天,埃尔克森又跟队合练了5、6次。

他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吉安,希望他们都能在明天有踢完90分钟的体能。”从埃里克森的话语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明晚一战埃里克森渴望派出球队最强阵容,冲击本赛季第一场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透过埃里克森的表达发现一点:埃尔克森、吉安明天都将出战。

尽管明晚一战,在很多人看来上港的实力明显高于蒙通联,但是,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依然坚持他的谨慎低调态度,他强调泰国球队拥有非常强的实力,埃帅强调:“无论如何,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90分钟内赢下比赛。我当然不希望明天出现点球大战,我们要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曲小尤)

加载中...